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外投资政府审批流程

闫茂春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审批流程   工程顾问   工贸部   经营期   中国电力  

摘要:本文根据中国能建所属中国电力工程顾问有限集团(简称"中电工程")控股投资越南海阳2X600MW燃煤电厂BOT项目的成功经验,对中资企业开展海外投资涉及到的国家有关部委审批流程进行简要介绍,以期为开展海外投资的企业提供借鉴和参考。项目简介越南海阳BOT项目总投资约19亿美元,特许经营期25年,越南工贸部于2011年将BOT合同授予马来西亚J公司设立的BOT项目公司。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