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亚投行争议解决机制架构设想

南锦林; 徐婧琳 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
争议解决机制   基本架构   基础设施投资   发展中国家   投资银行  

摘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以下称为"亚投行")的序幕已经拉开,巨大的资金流入在掀起亚洲发展中国家掀起基础设施投资浪潮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争议和纠纷的涌动。本文对亚投行下争议解决基本架构提出初步设想,望引起读者对于此类研究的关注和讨论。争议解决机制创设的背景在对亚洲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投资过程中,由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周期很长,项目规模庞大且融资方式复杂,项目投资合同的一方主体往往是国家或政府许可下的投资机构,在投资建设环节中会很容易出现风险和争议。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