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风险分配角度看FIDIC黄皮书与银皮书的异同

翟蓓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分配   fidic   皮书   异同   施工合同条件  

摘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项目倾向于由承包商同时包揽设计任务,使得《生产设备和设计—施工合同条件》(俗称"黄皮书")和《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工程合同条件》(俗称"银皮书")的应用愈加普遍。尽管黄皮书和银皮书在内容上大致接近,但在风险分配的理念上却有本质不同,工程管理者只有理解了其中的异同,才能够在实践中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必要的条款修改,从而更好地保护自身利益。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