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怎样确保海外EPC项目货物出口名称如实申报

王霆轩 上海海关
epc项目   自动化元件   货物出口   商品编码   报关单  

摘要:2015年,中国某企业承建巴基斯坦一座水电站EPC项目,根据施工进度选择分批出口货物。其中有一票货物,企业在报关单上填报的商品名称为:自动化元件。该票货物在通关过程中被随机查验,开箱后发现实际出口货物包括几十种不同种类的商品,如流量计、阀门、液位信号器、测温电阻等。实际上,这些商品并不能组装成某个装置或系统,因此应分别申报商品名称,并逐项确定商品编码,而不同的商品也将适用于不同的出口贸易管制条件。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