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巴西农业交通物流发展趋势分析

李瑞达; 常云波; 林绍宇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中粮国际有限公司
巴西   发展趋势   交通物流   农业   农产品产量  

摘要:农业是巴西经济发展中最稳定的产业,支撑着GDP增长及大众就业,即使最近几年连续遭遇经济危机、政治动荡,巴西政府和企业对农业的投资不减,使其仍然保持着持续的繁荣。此外,巴西有大量的可耕未耕土地分布在北部和东北部,未来该地区将会成为巴西农产品的主要产区。充沛的可耕地储备,以及全球对农作物持续增长的需求,使得巴西农产品产量将在未来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内继续保持较大的增长。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