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中韩劳务合作历程看世界劳务发展趋势

邹增明; 孙正民 河南省新县对外劳务合作局; 中国燕兴总公司
劳务合作   中韩   建立外交关系   政治交往   看世界  

摘要:1992年,中韩两国建立外交关系,随着双方政治交往日益频换,经贸往来也日渐繁荣。1993年,韩国企业开始接受中国劳务人员到韩国进行技术研修,后改为雇佣许可制。24年来。韩国劳务市场不断发展和完善,体现了世界劳务市场的发展趋势。政府主导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1993年10月,韩国正式实施外国人技术研修制,称劳务人员为研修生,其工资和其他待遇均低于韩国劳动者。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