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带一路”投资项目的法律关注点(三)

郭琰; 覃宇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项目发起人   东道国政府   投资项目   基础设施   争议解决方式  

摘要:政治风险 海外基础设施项目的政治风险一般包括战争、国有化、征收、征用、汇兑限制、政府违约或其他政府不当行为、法律变更等。从我们的经验来看,应对政治风险的前提条件是正确识别政治风险的性质,区别哪些政治风险属于东道国政府的违约或不当行为,哪些政治风险可以归于政治不可抗力事件,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作出有针对性地处理。以下我们针对政治风险的不同情况分别进行分析。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